Unique Development Centre 銳領潛能發展中心

Hong Kong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00054243037988&locale=zh_TW

Causes

Education
Youth
Mental Health

What we do

簡介 本中心相信每一個人都是獨特且有其價值,故此亦會因應各參加者的需要而運用適切的理論,例如:個人中心治療、心理分析治療、認知行為治療、尋求解決方法治療、遊戲治療、沙盤遊戲治療、身心語言程式學、社交思考等等 根據人本主義心理學家羅哲斯(Carl Rogers)提出的「個人中心治療」(Person-Centered Therapy)及「自我理論」(Self Theory),每個人都是獨特而可信,擁有不同的潛能,並且在自我覺察(Self-awareness)後,有能力去決定和改善自己的生活,亦能理解及解決困難並自我成長。 機構宗旨 啟發個人潛能,活出豐盛人生; 提倡家庭共振,譜出生活歡欣。 機構目標 -找出個人獨有的龥匙,開啟心靈之門。 -指導及協助父母了解子女需要及親職藝術。 -撫慰父母的心,並注入新的力量。 -提倡家庭調和,建立和諧關係。

Past Projects

Welcome to Time Auction...

...as viewed on Internet Explorer 8 or below.



Time Auction works best on modern browsers such as Chrome, Firefox, or Internet Explorer 9 and above.

Look forward to seeing you there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