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btitle Creator / Translator (Chi to Eng)

字幕由中譯英,並製成srt檔

Subtitle Creator / Translator (Chi to Eng)
教育
社區發展
青年

Posted almost 2 years ago. Application closed.

Questions? Submit an enquiry

義工服務詳情

我們需要
  • 把內容由中譯英 (約3小時)
  • 把內容切成每行不超過35字母 (約2小時)
  • 加入time stamp,製作成SRT檔案 (約3小時)
  • 最終校對及修改 (2小時)
背景資料

《踏上綠途》網上訪談系列,向讀者介紹本地綠色工業,認識我們的環保英雄!今集請來Breer的創辦人布思家(Anushka Purohit)。雖然她仍未大學畢業,但已創立回收賣剩麵包造酒的Breer,數奪比賽獎項!為使更多海外人士認識他們,現誠徵英文字幕製作員,為以上影片製作英文字幕。

我們可提供的資源

我們與應徵者先作訪問,向他們簡單講解大槪流程。若果義工只能翻譯,而不懂製作字幕,可領一半的時數。此外,義工在報名前可先預覧影片,看看自己是否適合: 第1集: 回收賣剩麵包造啤酒的Breer https://fb.watch/cmbCEB7FXW/ 第2集: 製造可降解包裝的Invisible Company https://fb.watch/cmbH_x9fA0/ 第3集: 製造全天然清潔劑的define CLEAN https://fb.watch/cmbCEB7FXW/

對我們的意義

一場疫情,讓自然環境大受打擊!郊野公園超載負荷、垃圾四處。外賣及網購激增,製造大量廢物。不少回收計劃暫停運作,使很多可再用物料,直送堆填區!市民如再視若無睹,我們的堆填區便會加速爆滿!因此,我們提醒市民環保的重要性,讓香港踏上可持續發展之路!

服務日期

12 Mar 2022 - 25 Mar 2022

服務地點

網上遙距

要求

Time

一共 10 小時

技能
  • 翻譯
  • 視頻後期製作
語言
  • Chinese (Cantonese)
  • English

關於機構

海港青年商會 JCI Harbour (Affiliated with Junior Chamber International Hong Kong)

https://www.hjc.org.hk

服務範疇

教育
社區發展
青年
我們的工作

海港青年商會是一個非牟利組織,成立於1976年,現有約150名會員,不分性別,以中文為法定語文。該商會致力於四個發展方向,包括「個人發展」、「社會發展」、「商務發展」及「國際關係」,並籌辦多個工作計劃,為會員提供發展潛能的機會,推廣「服務社會、訓練自己」的精神。本會近年更榮獲多個國際青年商會香港總會頒發的獎項,證明了其穩步發展的會務。此外,我們亦鼓勵會員爭取各種訓練機會,並將所學實踐於日常工作上。如果你也想在個人成長方面取得進步,海港青年商會是一個值得加入的團體。

Subtitle Creator / Translat...

10 hours in total, 14 天

Welcome to Time Auction...

...as viewed on Internet Explorer 8 or below.



Time Auction works best on modern browsers such as Chrome, Firefox, or Internet Explorer 9 and above.

Look forward to seeing you there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