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CI City 城市青年商會有限公司

香港

https://jcicity.org.hk/

服務範疇

社區發展
青年
精神健康

我們的工作

城市青年商會創立於1981年,為國際青年商會香港總會﹙前身為香港青年商會﹚屬下二十一個商會之一,所有會員均為男性,並以中文為法定語言,現時會員人數已超過二百五十位。城市青年商會一向秉承著青商的宗旨「服務社會,訓練自己」,不斷推出各類型不同大小工作計劃同時,更讓會員透過參與的過程而得到各方面的訓練和服務社會的機會。時至今日,本會已成為一個充滿幹勁熱誠的青年組織以及最大的分會。本會多年奪得香港最傑出分會,並於2003,2006,2013,2014年奪得亞太區最傑出分會的獎項,更於2007,2013及2014年榮獲全球最傑出分會。 自創辦以來,本會經常提供下列四大發展機會,令會員獲得均衡的發展。 在過去四十二年的歷史,本會造就不少社會領袖及精英,工作計劃則圍繞著青商各大訓練機會而舉行。今天,城市青年商會獨特的「團結、和諧、齊心」核心價值,從而培育更多青年領袖,已成為一個充滿幹勁熱誠的青年組織,會員得以訓練自我及一同共創明天。如果你有意為明日領袖,我們歡迎你,今天就加入城市青年商會。

過往義工項目

Welcome to Time Auction...

...as viewed on Internet Explorer 8 or below.



Time Auction works best on modern browsers such as Chrome, Firefox, or Internet Explorer 9 and above.

Look forward to seeing you there :)